Sunday, July 27, 2014

飛行記錄 | 港龍 | 經濟艙 | 登巴薩飛香港

 這次飛行特別之處是航司,


這個航空公司我以前不會期望它飛這裡。


峇里位於印尼,

香港的航班我覺得應該是國泰或者印尼航空,

所以這次有得搭港龍,

反而有新鮮感。


我從酒店開始記錄,


這次租了一輛車,從酒店去機場。

在峇里租車方便,

我沒用過的士。






車好快就到機場,

登巴薩的機場不算很大,

但基本的設備齊全,

食肆選擇不少,

即使不入閘也有幾間,

我去了其中一個。





跟著辦理登機,

港龍的櫃台已開,

整個過程順利。





其實國泰和港龍已經融為一體,

在那裡看見了宣傳單,

是國泰的航線,

目的地是英國。





拿到登機證後去閘口,

看到了港龍的飛機,

雖然是長途,

但飛機看上去不是好大,

機場在繁忙作業中,


我也在此結束了這次峇里之旅。



飛行日期:2014年07月2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